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
8、樱桃
美国密歇根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,吃樱桃能够降低胆固醇和血糖。2006年的一项研究也发现,连续8天每天喝2大杯樱桃汁并坚持运动的人,比那些喝水的人,更不容易发生肌肉酸痛的现象。(除了当水果吃外,你还可以把樱桃放在冰箱的冷冻室里,做成健康“冰激凌”,随时拿出来吃。)
【女人的身材和自信程度真的呈正比吗?】共9页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